從害怕到勇敢跨越,一路走來遇到很多人事物,碰到很多老師領袖只會喊口號、講一堆激勵人心的夢話

感恩遇到對的老師帶著我朝正確的方向前進

一步一腳印,邊學邊做邊調整,能力的提升讓我踏實充滿成就感,也讓我更清楚自己該努力的方向

希望延續這份幸福感,幫助更多願意為自己人生努力勇敢的人

 

微笑月媽咪行動粉絲圈 https://lin.ee/L75byUT

文章轉自:【蕎秘書有點歪】

 

  

直銷癌的沒勇氣跨出也沒實力離開又不敢面對自己的。。請不要看這篇 真的硬要看。如果有高血壓。先吞藥再來喔 

 

這裡先聲明! 跟直銷無關。很多直銷的原意是好的 就是被貪心的人做爛了

  一直以來。都是人的問題   因為人的問題才導致直銷被討厭

就像這次勾惡的事件也是直接指出人拉人。利用朋友的信任去詐騙只為了回本的靠北行為!

剛好有做這個行為的畜牲  歡迎你對號 入座  。沒錯  就是在說你    恭喜

(是你自己承認的喔!跟我無關)

 

順道提醒。。。如果你身邊有人試圖想影響你對本文的觀感~~~可能說這文偏激或叫你去檢舉什麼的。。八啦八啦~~反正理由很鳥 

別懷疑~  他肯定就是那個被勾惡說中的利用朋友詐騙的壞人(歡迎你自動把對方的臉想像成動物的臉)覺的這篇把事實真相用普通人看的懂的人話方式說出來不妥嗎??與其說不妥。不如這麼說吧

你只是覺的這篇防礙到 你詐騙人   所以你才會一直批評或說這文章很負面!

很多人都早看過了!是大家拜託我公開的。。你看觀看人數的流量破 3萬就應該很明白了

 

-。。。。。。。。。。。。。。。。。。。。。。。。。。。。。。。。。。。。。。。。。。。。。。。。。。。。-

 

正式開講

 

 

 如果

你沒做過直銷

那你沒資格批評直銷

如果你做過直銷

那你做得不好

那你的批評就沒有公信力

⋯⋯⋯⋯⋯⋯現在讓我來好好聊聊⋯⋯⋯⋯⋯

 

 

⭕️我看到那些跳來跳去的直銷蟑螂牠們都在玩啥把戲

 

什麼叫格局?請不要污辱格局。爛人所謂的格局就是把唬爛大餅包著夢想的糖衣用來偷拐騙一個又一個單純相信的信任

????看下去

 

沒有格局的人就會像一隻無頭蒼蠅一樣到處鑽來鑽去。這樣只能賺小錢,並且一直被別人收割,為他人做嫁衣。

 

  沒有格局的人會跟著有格局的人走,然後成就他們,讓那些人早日實現財務自由。

 

  你問著他們這樣拼命的人拉人!傷人脈!究竟是為什麼

 

他們會很認真的告訴你

他們在為自己打造事業!在為自己創造將來財富自由

 

 

傻孩子⋯這些工作不是事業,你還沒看懂嗎?因為你永遠沒有做大局。你只是一顆小小的螺絲釘,只是在做一小部分的事情,而且是最底層的事情!

然後有能力又比你強的人,就跳過你去找你的上級,因為人家知道雙軌制的另外一邊,如果上線強進人快,才會變成提款機

而不是⋯逼著我們睜眼說瞎話的告訴你⋯你本來就應該做兩條腿

 

 

孩子~~你根本就看不到整個局!

因為你每天就像個無頭蒼蠅,完全沒在思考,拼命的聽話照作,然後最後⋯人脈資源都被炸乾了,信任你的朋友跟著你再一次惡性循環,

當然你的上線還是不會放過你,他還是會繼續逼你去找人,因為他沒有人可以找了,所以他等著你把兩條腿做好啊!

 

這就是透過直銷的獎金制度鑽bug .詐騙人拉人的爛做法

再說一次。。這不是直銷公司的問題

這是一開始口口聲聲說:真的把你當朋友+真的為你好的上線就應該要跟你說清楚的事情,而不是只跟你聊著他媽的回本

又或者跟你聊著他奶奶的進兩個人就能夠三年賺到1800萬(噗哧 我知道畫面前的正常人大笑了。。喂~~忍住)

孩子~~你是瘋了嗎?你認真的。先去廁所洗把臉。抬起頭來照鏡子,去思考看看。。你上面的這些人,有幾個人是真的有三年1800萬

請他們直接打開後台讓你看(小心。。有些這後台也會幫忙作假。比如美x客) 

可能他會秀給你看,說你看: 我在這裡三年了,總共賺了2,000,000,so what ?  嗨~~36個月~2,000,000

坦白說⋯⋯會不會他到63個月也還是那個2,000,000

 

我不是說直銷不好,而是人家當初一進來就帶著一群人,在這裡洗過一輪又跳槽去別的地方,

說真的你去問問上面還健在的小領袖們是不是也這樣。跟著被帶過來的!不是嗎

  

  要懂啊~~所謂賺大錢的人

往往都是選擇了一個局,然後不斷的專注的做,接著跳,繼續再做,你有看過那個直銷的那個領袖。他真的在那個品牌真的一待30年,然後年年都月月入千萬?

 

 如果有!

那個時間點也不會是“你的現在”

因為30年前的直銷很好做。30年~~ 過了~現在都電商了  人手一機 在家上班  網路下單

見面不載套就被檢舉了捏

所以現在的頭兒都帶著一群人跳到一個品牌。接著洗一洗

能留就留,被騙了就繼續騙

接著這個頭就跟另一個新的品牌談條件,我們這幾個頭過來不用錢,其他的都要,我們整群過來重新堆疊,但我們要在上面,你看有哪幾個位子讓我們放

是不 是很熟悉~~ 

 

👆👆👆

看懂了嗎?這就是你帶著一個團隊的好處!只要你有團隊就可以帶著去談條件,然後利用這些信任你的人,再創造一波

特別是雙軌制,條件談好上面留個空間給我,我的團隊進來,這些堆疊我就先創造收入,在秀給他們看收入,然後我就開始有收入了

 

 

所以⋯我重覆一次

這才是真的叫做事業,這些在直銷裡面賺大錢的人往往都是選擇了一個局,然後不斷的專注的做,接著跳,繼續再做

你有看過那個直銷的那個領袖在那個品牌真的一待30年,然後年年月月入千萬?

 。

 

 

 

但⋯我漏寫了⋯如果是產品強的有可能(所以快思考你是不是有好產品的)

如果你的產品夠好

都有愛用者

自然人家會因爲產品留下

所以最后就會去無存菁

 

因為

要靠人拉人的。沒有好產品好實力好口碑的

不論多強多大

就像浮萍

還是會一個品牌跳過一個品牌

但是為了產品留下來的人。就比較不會因為這樣跟著一直跳一直跳

不過我還真的很想問問這些帶著夥伴一直跳的領袖

每一次你換到一個新的地方就說自己年收破千萬

那~~跟著你過來的這些人呢?

你口口聲聲說家人的人呢?

沒能力人再拿著這篇去告狀。。

說著~000哥~~怎麼辦  怎麼辦~~哈~我想到那畫面就笑了

喂 ~~挖咧供力啦 

啊不是說有月入百萬 都快三年了才破那一百萬~~你怎麼不坦承 

 

 

好。。或許有些人剛進來時前面半年因為堆疊效應。。大家真的收穫滿滿

那⋯請問。。8個月  我送你8個月  ⋯⋯⋯你現在咧???

⋯為什麼來個兩三年

你或你的領袖的底下夥伴全部換了一輪。連小領袖也都換一輪了

喂~~~

當初跟著你的那些人已經都退場

放心.有新的傻孩子跟來 還自以為榮譽。

接著何時要帶著一群人再跳去別的地方?

咦 ~原來那些人呢?

如果真的一直都持續有賺

那為什麼又會換另外一群人

 

可以跟我說為什麼嗎

領袖~領袖

 

 

----------------------------------------------------------------------------------------------------------- 

覺的我說話有趣嗎?  

呵   

我的商城會罵三字經

還會擋小人

(你如果進去什麼都看不到。沒錯! 拎周罵封鎖你。我有我的個性跟實力。所以才能在這裡血淋淋直白的說這些話語)

已被拐的  歡迎找我私聊

直銷癌的沒勇氣也沒實力離開又不敢面對自己的。。請不要看這篇

為了避免在公眾場所(三人以上包含三人就叫做公開場所)說真話還被告 ,請直接到我的粉絲行動官網

它可以免費升級,我會開啟你們的權限

就可以在裡面肆無忌憚地說直白真心話

跟大家聊聊,我一路走來看 

 

到的聽到的跟自己驗證到的

那最底層血淋淋,一想到就只能噴三字經的過程

再強調一次,我去你媽的團隊和諧,就為了這四個字要睜眼說瞎話嗎?

https://lin.ee/AIP42Cm。到這裡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微笑月媽咪 的頭像
    微笑月媽咪

    微笑月媽咪

    微笑月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